拿下春晚的快手,胜算在哪?

拿下春晚的快手,胜算在哪?
上图右划可见收听提示

2019年12月30日 18:03主播张鸿

张鸿标题党| 新闻大事分析,触耳可及


  鼠年春节临近,中国互联网公司的春晚合作大战更换主角。中国短视频平台快手从阿里、拼多多和字节跳动诸多强力竞争者中胜出,与2020年春晚达成独家合作,代价是近30亿元。

  “快手CEO宿华一直挺‘佛系’,快手也是家挺‘佛系’的公司。”一家投资了字节跳动的海外投资机构高管告诉财新记者。在追求快速成长、行业颠覆的互联网,这算不上一个积极的评价。

  然而为了拿下鼠年春晚,“佛系”的宿华亲自带队竞标。两家曾经参与报价的互联网公司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,宿华给出了全网最高价:“快手春晚独家合作的价格是13亿至14亿元,整体营销配套为20亿元,再加上《新闻联播》贴片广告、独家冠名央视《我要上春晚》等其他合作,快手和央视合作整体支出可能高达40亿元。”

  -收听提示-

  1、快手为什么要花重金拿下春晚?

  2、抖音与快手谁的销售方案更能刺激代理商?

  3、快手目前占优的游戏直播还能给它带来更多增长吗?

打开财新app 收听更多音频

张鸿标题党 第二季

张鸿100条音频

相关音频
相关新闻

-已经到底了-